爬到哪写到哪

【叶黄】他们的故事


* 双医学生paro

* 第三人POV


-MERRY CHRISTMAS!!




12月1日

今天是世界艾滋病日,杜蕾斯来我们学校做防艾宣传活动,在广场上弄了个二人体验馆。于是我就和室友去体验了一下。

其实里面没什么东西,工作人员拿拍立得帮我们拍了两张照片,完了就看看劣质的宣传动画。准备走的时候,一回头碰见两个男孩子。

本来没什么好惊奇的,来体验的多是结伴而来的同性,尽管校园里横行霸道的情侣狗很常见,可到底是单身狗们占了多数。可这两个男孩子,恕我直言,以我多年经验,怎么瞧都不像是单纯的朋友关系。

两个人颜值都算得中等偏上,一个眉清目秀,却没什么精神的模样,双臂环住另一个的双肩,下巴也搁在上头;被当做人形抱枕的那个,眉眼挺英气的,半张脸埋在围巾里头,斜睨挂在自己身上的男人,眼里写满了嫌弃,可脸上又有层引人遐想的薄薄红晕。

擦肩而过的时候,听见被搂的那位嘀嘀咕咕不知在说些什么,可能是埋怨吧?只刮到两声“老叶”和气急败坏的脏话;被唤“老叶”的青年喊他“少天”,打断他的絮絮叨叨,后面又说了些什么我就没再能听到了。

怎么看都不是我滤镜太厚啊!

连我同行不腐的舍友都觉得很有jq!

走过之后还忍不住回头看他们...

哎...可耻地萌了这对。

 

 

12月25日

Merry Christmas!

我今天又看到了那对男生!“老叶”和“少天”!这次是在图书馆的讨论学习小组里!

太不可思议了,我居然还记得他们俩的脸...明明只有几秒之缘...我背着书包找空位的时候,一眼就瞧见玻璃另一边眉飞色舞说着什么的“少天”同学,“老叶”坐他旁边,一手撑着下巴,神色无奈。玻璃的隔音效果意外的好,我不知道他们在讨论什么,是在期末复习吗?还是在准备什么课题?

屋子里还有一些别的人,我都不认识。除了有一位有点眼熟,因为太漂亮了,好像是我社团的学姐。下次社团活动的时候要不要问问看呢?

 

 

 

12月28日

今天是社团最后一次活动了。

之前在图书馆讨论小组里看见的那位果然是社团的学姐,叫苏沐橙。我过去跟她随便聊了聊,加了微信。活动结束回了寝室,我才在微信上八卦。她很快便明白我想问什么,了然于胸的语气,我猜她是同类人。然而事实上,苏沐橙似乎是内部人员,是僚机,是所有情报的第一经手人之一。她告诉我说,那两人并没有在一起,不过应该也快了吧。他们的事很多人都在关注,因为太高调了。一开始其他人都以为是黄少天在追叶修,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叶修追黄少天。她说,要不是黄少天有一天说漏嘴,那群吃瓜群众大概要永远地误会下去。她还透露了很多细节,比如叶修对黄少天是一见钟情,再比如他们已经亲过了(明明还没有在一起),还有其他的一些就不一一赘述了,不然我这日记本怕是要变成他们的同人本。

好甜啊。

 

 

 

1月13日

期末结束了!撒花!

还有一个好消息!苏沐橙特地私我,告诉我叶修和黄少天终于在一起了!

天哪!

我太高兴了!

虽然我只是个毫无关系的局外人,可我真的很兴奋。可能是出于本能吧,见到生活中成功在一起的男生,由衷地想要祝福他们。我问苏沐橙要了他俩的微信,没想到两个人都很快通过了好友请求。我不好意思直截了当地发消息,那样显得我太冒失了。我点进他们pyq视奸了一番,于是就被甩了一脸冰冷的狗粮。

 

叶修: 是哥的人了。 

配图黄少天比中指表情包x1

黄少天:替你们收了这个不要脸的家伙,还不赶紧跪下来谢我! 

配图睡着时被画鬼脸的叶修,和得逞后比小树杈的黄少天自己。

 

甜齁了...

看了眼发送时间,都是今天凌晨三点。可怕,他们俩深夜不睡觉谈恋爱的嘛?!

我忍着激动之情分别给他们点了赞。

不知道他们以后会不会经常发狗粮啊...希望可以多发点,毕竟从第一眼见他们起就是cpf了,真主多发糖就是我活下去的动力!

啊,开心。

真开心。

愿他们百年好合,白头偕老,永结同心。

祝福他们。

祝福他们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祝福他们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那之后很多年,我本科毕业,研究生在读,久违地听到叶修与黄少天的消息。

那时他们早已入职,纷纷成为附属医院里的一把手。没有人不认识他们,老师们也经常提起,用那种看着孩子长大极其自豪的语气。而他们自己,则在繁忙的工作中越发低调,别说撞见他们俩同框出现,就是朋友圈一年发个一条就不错了。我在本科时仍会好奇他们怎么样了,是不是还在一起,想要通过朋友圈打探一番却无从下手。后来自己也越来越忙,没有多余的用来八卦的时间,逐渐忘了这茬。只在旁人说起时,竖起耳朵多听几个字。

然后我就听说,他们结婚了。

结婚了?

我有些疑惑,是去国外吗?还是去了台湾?

这消息太过喜庆,我迫不及待地放下手中论文,戳进他们朋友圈。叶修没有发什么,而黄少天发了一张照片,拍的是他们各自的左手,互相交叠着,无名指上光滑不见点缀与纹路的银环在灯光中闪出耀眼的光芒。

他说,知道你做手术不方便总要摘下来,我也不会强求你时时刻刻都戴着,像你这样的人,我对你的要求也就四个字,别弄丢了。要是弄丢了就别想回来了啊,卷铺盖滚吧。

底下叶修点了赞,评论二字——知道。









其他:

好久不见,丢个段子上来给这个号除草。

第一段内容来自于亲生经历(笑)

祝看文的各位圣诞快乐【笔芯

感谢阅读w


@ 森川さとみ

评论(6)
热度(57)

© ‘I’Novel | Powered by LOFTER